不言而喻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喻黄】给你的奖励

喻黄!不!虐!不!逆!不!拆!蟹蟹(∗ᵒ̶̶̷̀ω˂̶́∗)੭₎₎̊₊♡

废话不多说,下面正文

自 从喻文州上任国家队队长开始,黄少天就有一种迷之吃醋感。就好像孩子手中紧握的气球🎈飞走,排了半天队的冰淇淋卖光,打了半天的boss被抢,仿佛男朋友被别人盯上了一样,总之剑圣大人表示好郁闷,好想队长。

过去几乎天天黏在一起的两个人,最近由于喻文州太忙,以至于太晚回到房间,而黄少天白天训练也很累基本上每天都熬不了夜,躺下没一会儿就能入睡,结果他们醒来又要各忙各的事情,二人相处的时间缩短了不止一点儿。尤其对喻文州来说,他已经习惯了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里再反复推敲,这样一来他忙着还好,只要一停下来脑海里便被黄少天的事情塞满,这让人发疯的思念啊。简直不敢去勾廓黄少天的模样,不敢回忆他灿烂的笑脸,不敢回想他喊起自己时轻快的语调,喻文州恨不得放下手中的一切冲过去抱紧他,扯着嘴角嘲笑自己,还真是可怕的自控力。

可比赛终究不会因为国家队队长要谈恋爱而暂停。终于在黄少天无数次熬夜失败然后第二天再努力熬的某一个夜里,他侧卧在床上死盯着门,眼睛里已经有红血丝了,因困倦流出好多眼泪,黄少天不甘心地揉了揉眼睛,最后决定再起床洗个脸清醒清醒。摇摇晃晃走到洗漱台,黄少天缓缓伸出手,冰凉的水立刻聚在手心,一下子泼在脸上,被冰冷的水冲完似是有点效果,黄少天又重复了几次,感觉自己的脑子似乎清醒了,但是眼皮还是好重,好想睡觉。

喻文州进来房间的时候,下意识地看了看床,没人。然后便听见洗手间里的水流声,疑惑地走过去,是黄少天在洗脸。他才回来?没睡?还是醒了?喻文州试探地喊了一声“嗯?少天??”只见黄少天猛的转身,瞪着眼睛,眨了两下,好像不太相信一样,他揉了几下眼睛,又眨了眨,然后直接扑到喻文州怀里。“队长,你回来了啊,是不是累坏了,队长最近一定很辛苦吧,我最近训练都好累啊,可恶的老叶他不是领队吗,我还能总看他偷懒,结果都看不到你,你有没有想我,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我超级超级想你的,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好久没叫你了我要把这几天欠的都补回来,队长队长要不我把之后几天的也先叫完,不然又不知道哪天才能等到你回来了,唉我最近越想熬夜就越困,总是等不到你回来就睡着了,今天终于被我等到了哈哈哈,唔,,,,队长我好想你”。

听着怀里恋人的告白,喻文州发现自己最近疲乏的感觉好像都没有了,心情很愉快。黄少天一直都是这样,他的感情很直接,他的表达很直白从不拐弯抹角,喜欢他就说出来,想念总要告诉你,真是可爱的一塌糊涂。喻文州边搂紧怀里的人,边用手轻轻安抚,“对不起呐,少天,都怪我没有再努力一点工作,好早点回来见你,我也很想少天呐”,喻文州顿了顿,又加上一句“发疯的想你”。

喻文州总算把自己的小剑圣安抚好,从床边站起来准备去洗个澡睡觉。突然,小剑圣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喻文州,趁他不注意用了点力气拉向自己,喻文州虽然及时反应过来双手撑住床,但是接下来他便看着黄少天快速的亲了一下自己的嘴巴,然后得逞的一笑,随即钻回被子里,嘴里还打发着“快去吧快去吧队长,我等你一起睡”。喻文州只好无奈地笑笑,摸了摸嘴角,果然是被自己宠惯了吗?

夜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寂静,喻文州从浴室出来还没走到床边,便听到黄少天均匀的呼吸声。轻轻掀开被子,慢慢躺过去,生怕吵醒对方,可黄少天却仿佛感应到喻文州的气息般,在喻文州躺下的瞬间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嘟囔,“队长抱着睡”。喻文州觉得好笑,这到底是睡着了还是醒着呢?伸出一只手臂给黄少天枕着,另一只手臂环上他的腰,轻轻落在他额头一个吻,“那晚安了,少天∧_∧”。国家队队长难得睡了一个好觉,尽管时间不是很长,但终归是有一个好心情。

就这样一直忙碌到比赛结束后,回到蓝雨。黄少天坐在大家中间,比比划划,喋喋不休,可是这次,好像还蛮多人在听。毕竟,喻文州太忙,有时候黄少天闲的发慌,无聊的他竟也发现好多八卦,此刻正在添油加醋、大肆宣扬王杰希喜欢草莓味酸奶这充满少女心的口味。

喻文州刚推开训练室的门,就听到卢瀚文说了一句“队长来了”,所有人拼命地奔向自己的位置,开始“有模有样”地练习。黄少天被人挡了一下,慢了一步,正对上刚走进来的喻文州。黄少天想着,自己在队长面前一直表现超好的好吗,怎么办,这下子要有污点了。他紧张地站在那里,喻文州越走越近,所有人都慢下来,偷瞄着黄少天,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大家一致认为终于轮到黄少天加训了。

黄少天决定转移话题 ,“怎么了队长?队长你看我干嘛?怎么不说话队长??。。嗯。。。队长你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去看医生?”

喻文州及时打断他,“和我约会吧,少天?”

“啊?”,黄少天呆住了。

“因为——”,故意拖长了尾音,“少天一直很努力啊,给你的奖励∧_∧”,喻文州微笑着看黄少天微微泛红了脸颊,有点不好意思地点头。

旁边的卢瀚文听到郑轩说了句亚历山大,他突然想起来刚来蓝雨时郑轩就已经说过的话:唉组织里总搞特殊化,队长副队长狼狈为奸,单身狗亚历山大啊。果然队长从来没有难为过副队长,反倒是带着自己的副队长光明正大地以犒劳蓝雨王牌多年地努力为名出去约会,走前还微笑着留下一群人继续训练。对此,郑轩表示,资产阶级剥削劳动者罢了,这蓝雨的队长副队长还附带闪瞎眼的特效。劳动人民都站起来反封建反压迫了,他也得奖励自己这种常年辛苦工作的劳动者,回宿舍瘫会儿再说!

评论

热度(51)